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助力重点项目“一日拿证”

2020-08-27 16:2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杨健 威海报道

  “前一天耐心帮我们备齐了所有材料,今天施工许可手续就办结了,这样服务和效率太赞了。”8月25日,G228丹东线乳山口大桥接线工程经办人孙志嵩,从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经管二科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该项目的施工许可决定书。而这一事项法定审批时限需要20个工作日,孙志蒿仅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审批。

  如此快速审批拿证的背后,是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力推行的全天候帮办服务机制,助力项目一次报成、快速办结。

  在8月24日接到该项目提出的施工许可申请后,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该服务机制,安排业务骨干作为项目帮办管家,给予项目申报单位24小时在线指导,帮助经办人迅速备齐所有材料,确保项目审核“一次过关”,一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从材料指导准备到证件发放的全过程,审批时限压缩了95%,为项目早开工、快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G228丹东线乳山口大桥工程是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是环海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威海市公路主骨架“八纵六横一环”中的关键节点。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最大跨径跨海悬索桥,有效加强青岛、烟台、威海沿海地区的便捷联系,改善沿海港口集散疏运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助力重点项目“一日拿证”

    “前一天耐心帮我们备齐了所有材料,今天施工许可手续就办结了,这样服务和效率太赞了。”8月25日,G228丹东线乳山口大桥接线工程经办人孙志嵩,从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经管二科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该项目的施工许可决定书。而这一事项法定审批时限需要20个工作日,孙[详细]

    08-27 16-08大众网
  • 人行道上,辅警小哥挑担的身影真美!

    8月17日早高峰,文化路—福山路(体育馆岗)的红绿灯处发生了令人暖心的一幕:一位老人挑着厚厚的纸壳欲斜穿马路,正在执勤的交警二大队辅警孙璟庚见状将其引至人行道上,并主动挑起担子将老人送到路对面。[详细]

    08-27 14-08大众网
  • 威海3年建成5000座5G基站,打造100家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

    8月26日下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徐连敏,介绍《威海市推进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加快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详细]

    08-27 11-08大众网
  • 威海市与枣庄市产业扶贫协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深入推进威海-枣庄两地产业扶贫协作,落实省内扶贫协作有关指示精神,2017年以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多次奔赴枣庄,组建全产业链合作团队,助推双方企业和群众达成协作意向就地脱贫,856名困难群众通过两地产业扶贫协作实现脱贫。[详细]

    08-27 11-08大众网
  • 七夕小高峰,威海市336对新人登记结婚

    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登记结婚。8月25日,威海各区市结婚登记处迎来办证小高峰。[详细]

    08-26 17-08大众网
  • 台风橙色预警:27日凌晨台风中心将从海面北上

    威海市气象台8月26日1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今天15时中心位于江苏盐城市偏东约3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预计,台风“巴威”将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27日凌晨台风中心从成山头以东13[详细]

    08-26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