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齐鲁·打卡胶东|①青岛:闯进宫崎骏的夏天 打卡青岛小美好

2021-05-20 16: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文旅品牌,共塑共强。随着胶东五市一体化的不断推进,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的联系日渐紧密,儒家文化、道家文化、海洋文化、红色文化在胶东经济圈交相辉映。为了整合胶东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提高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胶东五市、感受齐鲁风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风情齐鲁·打卡胶东》系列策划,带您领略如诗如画齐鲁大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一珈 苏昱如 青岛报道

  天蓝云白,海水粼粼,矗立在浮山湾畔的“五月的风”似一团热情的火,欢迎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青岛都市的繁华,还可以看到充满热情的帆船赛。夜晚的浮山湾更是绚丽,环绕浮山湾的巨幅灯光秀,吸引无数游客驻足观赏。来青岛,热情的五四广场,你一定要来打卡。

  浮山湾往西,我们来到了太平角和八大关。漫步被誉为“万国建筑博览会”的这里,仿佛穿越了时空。不同风格的欧式建筑鳞次栉比,每一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来青岛,有故事的太平角和八大关等你打卡。

  越过海湾,我们可以来到青岛的“网红”路了。走在大学路咖啡街,我们可以感受那份独有的文艺与魅力。弥漫在空气中的咖啡香、有趣的龙猫手绘、充满历史沧桑的墙壁,这里的一切似乎是为了浪漫而生。来青岛,浪漫的大学路等你打卡。

  穿过大学路,来栈桥边吹吹海风做个日光浴吧!老青岛的惬意在这里可以全部展现,“青岛小嫚儿”三五成群打打沙滩排球,累了就在躺沙滩上感受阳光的温暖;如果你在夏天来到栈桥,还能赶上时髦的“脸基尼”大秀!来青岛,惬意的栈桥等你打卡。

  走累了就去台东步行街吃起来吧!这里可是“吃货”们的“天堂”!种类繁多的各色小吃让你眼花缭乱!商贩的叫卖声、铁板和食材“亲密接触”发出的滋滋响声、亲友间窃窃私语声在这里都混成一曲“美味”的交响乐,让肚子里的“馋虫”瞬间闻声起舞,但也要量力而行,不要“贪杯”哦!来青岛,好吃的台东等你打卡。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青岛,可以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之城,也可以是浪漫惬意的青青之岛。青岛这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都市,正热情地张开双手,欢迎你奔赴山海而来,共享发展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