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小高峰,威海市431对新人登记结婚

2021-05-21 22:1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520”因谐音与“我爱你”相同,被誉为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登记结婚。5月20日,威海各区市结婚登记处迎来办理结婚登记小高峰。

  当天8时,文登区婚姻登记处已有不少新人提前来到大厅等候办理结婚登记。“今天民政局‘发对象’,我特地过来领一个。”耿女士开玩笑地说道,自己与先生相恋八年,决定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结束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现场不少新人都表示选择在“520”登记是因为比较有纪念意义。

  据文登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应对“520”登记人流高峰,威海各区市婚姻登记处开通网上预约、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服务,工作人员电话核实信息后通过预约。网上预约可登录山东省民政厅官网,进入为民服务板块后选择网上预约婚姻登记,有效缩短登记等候时间。

  据悉,截至16时,威海市共有431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环翠区145对,文登区97对,荣成市101对,乳山市88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