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威海e起防疫”抖音公益挑战赛启动

2021-08-13 20: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8月13日,“爱在威海e起防疫”抖音公益挑战赛正式启动,在抖音上传防疫相关作品并添加指定话题#爱在威海e起防疫,即有机会赢取最高5000元现金大奖。活动时间截至9月15日。

  面对疫情新形势,威海涌现出许许多多义无反顾、用生命守护人民健康的“大爱勇士”:他们是各区市、各部门干部群众,冲得上去、豁得出来,织密织牢防控网;他们是爱心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纷纷践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他们是驻守在各疫情监测点、疫苗接种站的防疫工作者,夜以继日、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

  防疫过程中,有太多平凡而温暖的瞬间值得被记录。为此,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委网信办、威海市卫健委、中国民主促进会威海市委员会等部门、单位联合发起此次公益话题活动,通过网络凝聚城市正能量,传递疫情防控战中的爱心与感动、温暖和力量。

  本次挑战赛由山东光年影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爱心企业威海鸿宇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提供奖金支持。组委会将对话题内收集到的作品进行统一评审,结合作品点赞量、评论量、播放量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3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2000元。评选公益组织奖10名,各奖励1000元。评选公益传播奖、公益创意奖、公益自媒体奖各10名,各奖励500元。

  活动承办方建议,每位参与者原创2至3组一分钟以内短视频,并携带话题上传抖音。创作形式不拘一格。创作内容可以是拍摄自觉佩戴口罩、使用公筷、勤洗手、不聚集、不传谣等防疫倡议,呼吁大众正确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也可以是自行创作疫情防控相关的暖心内容,确保真实准确、积极向上,涉及防疫科普知识需引自权威发布。

  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等上级驻威媒体机构,威海日报社、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威海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对此次活动予以全程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