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成功举办,“威海发布”捧回三个奖杯

2021-12-24 13:33:30 来源: 威海发布 作者:

  12月23日,山东省第十三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暨第五届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济南召开。“威海发布”荣获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50强,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市直机构政务微信,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海报政务号。

  本届年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50强、2021年度山东新锐政务微信、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县直机构政务微信、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县级政务微信、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市直机构政务微信、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省直机构政务微信、2021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政务抖音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海报政务号”八个奖项。

  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迄今为止已举办五届,已成为山东各级政务新媒体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5年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大众电子政务中心对山东省范围内区县以上政府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系统梳理、排名和展示,并形成榜单每周发布,截至目前已发布了350余期山东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成为山东政务新媒体发展的重要参考指标。

  “威海发布”政务微信自开通以来,在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树立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以来,推送文章总数超1400篇,总阅读量超800万,其中单条阅读量超10万的文章8篇,单条最高阅读量近50万,成为展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