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现金,客运中心威海站温情服务助其找回

2022-02-16 17: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王勇仁 威海报道

  “我的包不见了,里面有8万元现金。”2月16日,乘客李女士向客运中心威海站客运值班员张明珠求助道,“我乘坐D6095在威海站下车后,原本想要换乘G2684次列车前往西安。来到候车室后,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高铁上。”

  张明珠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客服系统查询D6095次列车长联系方式。“我与D6095次列车长取得联系,列车长在李女士的位置上找到了她所描述的黑色背包。”张明珠表示,李女士遗失背包后一直在焦急地哭泣,所幸背包已找回并通过列车送回威海站。

  “谢谢,太谢谢了!”李女士感谢道,“遗失背包后,我感到非常懊恼,担心钱款找不回来。但是值班员非常热情地帮我解决问题,让我感觉这个冬天特别温暖。”

  铁路部门提醒:乘客如果发现随身携带的物品遗失,可以联系所在车站工作人员,请工作人员帮忙解决。失主需要详细地向工作人员描述有关丢失物品的信息,包括所乘坐的车次、座位以及物品所放置的位置、特征等。

  离开车站后发现物品遗失,可以通过12306网站登记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的方式解决问题。同样应仔细反映车次、位置以及其他有关失物的详细信息。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