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消除火灾隐患600余处 威海消防、公安开展联合交叉检查工作

2022-06-30 11: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刘晓华 威海报道

  为深入贯彻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全力消除“九小场所”和居民住宅小区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连日来,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威海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村(居)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和九小场所联合交叉检查工作。

  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威海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联合印发《关于对村(居)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和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联合交叉检查实施方案》,对村(居)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成立8个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暗访与明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督办”的原则,充分发挥消防、公安派出所、社区、物业熟悉情况的优势和作用,齐抓共管,联合执法,督促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检查“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2500余个,发现火灾隐患700余处,整改消除600余处。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