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千里山海 遇见最美威海——自在威海旅游直通车(东部环海线)即将首发

2022-09-07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威海报道

  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让威海精致“出圈”。这条可以看到中国海岸线第一缕曙光的公路,总长度为1001公里,途经46个镇街、400余个特色乡村,沿途开放22处主题驿站、56个观景平台,串联起了威海全市90%以上的核心旅游资源。也因此,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成了暑期全国自驾游的大热门。

  千里山海,双线联动,陆海呼应再创新局面。7月19日至8月26日,威海文旅集团打造了“刘公岛至鸡鸣岛”跳岛游航线,“船船爆满”深受游客喜爱;为方便市民及外地游客有更加舒适的千里山海游玩体验,威海文旅集团继而又推出了“自在威海旅游直通车(东部环海线)”,乘坐观光车将东部环海路段的醉美山海一网打尽。千里山海自驾公路真正成为了一条“串联”山海的全域景观环道。

  “自在威海旅游直通车(东部环海线)”从刘公岛客运中心西站点出发,沿着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东部环海路,一路向东,仿佛闯入了童话世界:蓝天、风车、大海、松林、海草房,每一处停靠都是别样风景,是让人无法拒绝的诗与远方。

  直通车将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东部路段的知名景点和网红打卡点串联,让游客一站式尽览自驾公路与千里海岸线风光:探寻海上桃花源鸡鸣岛——海岛鬼斧神工的悬崖绝壁,五百多年的祈福古树,神秘久远的军事工程,海上日出日落壮美奇景,在这里,回归自然,放松身心;打卡新晋网红小五队抱海驿站——海景房、观海平台、无边泳池、海草院落,满足一切对“人生忽如寄”“偷得浮生闲”的期待;深度体验那香海英伦风情驿站——绵长的海岸、湛蓝的大海、旋转的风车,马路对岸还有香海花街、英伦蓝桥、摩天轮乐园等欧式风情网红打卡地,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直通车将于9月10日正式首发,每日2个班次:上午8:30-12:30;下午13:30-17:30,全程4小时。自刘公岛客运中心西站点出发,途中停靠鸡鸣岛旅游码头、小五队抱海驿站、那香海英伦风情驿站3处站点。门市价70元/人,预售期间网络各大平台优惠售价仅59.9元/人(不含鸡鸣岛门票),全程提供车导服务。巴士座位数量有限,需提前一天于微信小程序“自在威海智慧旅游”预约购买。

  行千里山海,看精致威海。自在威海旅游直通车(东部环海线)的开通,再次擦亮了“千里山海·自在威海”的城市名片,相信也将会成为中秋及十一黄金周期间威海旅游产品新的“尖叫点”及“引爆点”。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