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杂志

春节这样抢红包才有机会变土豪

来源:   编辑:   2015-02-25 10:42:00   作者: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商道】

  

  春节这样抢红包才有机会变土豪

  

  ………………

  

  支付宝钱包日前发布了支付宝红包发钱时刻表,要在春节期间疯狂送出6亿元现金红包,微信红包不淡定了,当即反击。随着春节临近,红包大战的硝烟也越来越浓。

  

  怎样才能抢到最多红包,在春节期间变身土豪呢?来看看下面的指南:

  

  1.支付宝红包

  

  支付宝钱包的新春红包有四种形式: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面对面红包。今年的春节红包还将引入商家进行合作,包括现金红包及各类线上线下商户的消费抵用券,预计总规模在10亿元以上。

  

  指南:将支付宝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

  

  2.新浪微博红包

  

  新浪微博也联合支付宝上线了“让红包飞2015”粉丝红包功能,用户可以点击“抢红包”抽取红包,活动时间为2月2日至3月6日。春晚播出期间,微博将联合一些企业向用户送出将近上亿的现金红包。

  

  指南:手机客户端绑定支付宝,每天可以抢8次,不绑定只能抢3次。

  

  3.微信红包

  

  微信表示将联合商家推出春节“摇红包”活动,将送出金额超过5亿的现金红包(单个最大红包为4999元),以及超过30亿卡券红包。活动将从2月12日晚上正式开启,当天晚上共送出2500万个现金红包。用户可以在春晚会期间通过“摇一摇”,可得到企业红包。

  

  指南:首先要保证微信版本是6.1.1,其次手机配置要高、网络要给力,第三是微信好友要多且有钱,多加一些有深度粘性的微信群。

  

  4.手机QQ红包

  

  今年手机QQ官方红包将会从小年夜一直持续到除夕,发出总价值30亿红包。一种是明星红包;另一种是企业红包,在除夕当天,会有十多家知名企业联合手机QQ一起发放红包,由现金和代金券组成,用户点击手机QQ页面中的企业横幅即可抢红包。

  

  指南:将手机QQ升级到5.4版本;将那些你“屏蔽消息”的QQ群恢复提醒;建议亲们多抢现金红包,代金券就只能“呵呵”了……

  

  5.陌陌红包

  

  2月5日,阿里持股超20%的移动社交应用陌陌也宣布投入400万,给用户发红包。据悉,在陌陌“附近的人”和“附近的群”中,会有一大批挂着小红包图标的土豪群出现。这些群组会从2月18日至20日,每天20点至21点发红包。

  

  指南:把卸载已久的陌陌再度装上,为了红包,节操成路人也无所谓了!

  

  *本期导读*

  

  >微观点:寻找现期差距便是商机所在

  

  >董明珠:与雷军10亿赌约已撤销

  

  >中国人在日本疯抢电饭煲:做饭好吃?

  

  >当“红衣大炮”遇上“任大炮”后

  

  >买粉的注意了!微博清理垃圾粉丝

  

  >汪峰婚后将面对身价十几亿的两女人

  

  >扫地机器人打响了机器人谋反第一枪

  

  >新经济:谷歌展示新型智能机器狗

  

  >视频:环卫工大爷的搞笑神回复

  

  >组图:用水管做的创意家居

  

  >小珠山滑雪场情侣滑雪女士免费

  

  【微观点】

  

  ▲@马云:

  

  >信息是过去的总结,数据是对未来的判断。

  

  >企业家很难被培训出来,只有被发现。

  

  >我们不是要帮铁道部,而是要帮数以万计的民工不用排队也能买到火车票。

  

  >相信未来越来越好,寻找现期差距,便是商机所在。

  

  ▲@劳阿毛:并购是典型的一把手工程,所以投行尽可能别跟啥中层打交道,有可能你辛苦的工作成果就是为了完成他们的本职工作,帮助他们形成内部的建议和年底的总结,更有可能的是,老大根本就不知道并购这事,当然也不知道你的存在。

  

  ▲@江南愤青:以前在一个领域里你只要不断往前走就能逐渐变成一个不可被替代的人物的时候,你就牛逼了。而当下的社会却很难,因为变化太快了,你发现你很努力即将变成专家的时候,这个领域已经没法玩了,整个换了个逻辑。其实拉投资、赚大钱的逻辑,事实上是比抓风口的能力。

  

  ▲@蔡文胜:中国前面二十年首富是房地产、汽车等各行业的人,从去年开始,10大首富中有5个是互联网人。再过3年,前20名富豪基本是做信息和互联网的人。

  

  【财经资讯】

  

  #董明珠:与雷军10亿赌约已撤销#

  

  2013年12月,在央视“2013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上,雷军向董明珠发起赌约称,“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当时董明珠也不示弱,还击说,“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一年多过去,这个“10亿赌约”怎样了?

  

  谈到2013年底与小米科技公司董事长雷军的“10亿赌约”,董明珠认为随着小米涉足房地产业,“10亿赌约”已经取消。“因为当时他跟我赌的是产品,据说他现在已经进入房地产行业。我觉得,搞房地产就不符合跟我约赌的条件了”。

  

  ▲中国人在日本疯抢电饭煲,真的做饭更好吃?在日本免税店,一上午就有十几辆大巴满载着中国旅行团专程来采购。1万多元人民币的电饭煲每天卖几十台,买主80%来自中国。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口感是一个很主观的说法,很多因素都有影响。

  

  >花絮:有网友爆料,母亲的同事花了5000多买了一个电饭煲,特高端、智能,还是声控的!结果买回家一看,电饭煲听不懂中文!

  

  ▲当“红衣大炮”遇上“任大炮”,周鸿祎笑对任志强,不聊房价聊人工智能:

  

  >任志强:机器人的脑子超过人脑以后,人怎么办?

  

  >周鸿祎:所以才需要360保护你呀。

  

  >任志强:机器有360在,但360也需要有人来监督。机器人发展到一定程度以后,代替人脑,有感情以后,怎么办?

  

  ▲奇妙的设计:这样的水龙头,会不会帅过头!(图)

  

  ▲汪峰婚后如何面对身价十几亿的两个女人?尽管章子怡的投资眼光略逊色其母亲,但是伴随着近两年的身价大涨,子怡也成为了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富豪。章子怡目前商业演出活动的费用210万,而广告代言费为2000万。而章子怡母亲持股大连万达目前市值也达到6.85亿元。

  

  ▲微博清理垃圾粉丝!微博于近日启动“垃圾粉丝清理计划”,微博用户可能会出现粉丝减少的情况。1月21日起,微博上全部用户新增粉丝中,识别出的垃圾账号被冻结后,将解除其全部关注关系,并且所有新增垃圾账号会被实时清理,同步修正被该垃圾账号关注的用户的粉丝数。

  

  ▲机器人要反攻了?有位韩国大妈躺地上午睡时忘了关扫地机器人,于是机器人“误以为”她散在地上的长发是垃圾,差点把她头吞了……有人觉得是大妈太粗心太笨,有人则认为这是扫地机器人打响了机器人谋反的第一枪。

  

  【身边钱道】

  

  前几天优步(Uber)打车宣传说现在司机都是各大公司CEO,蹲在楼下挖人。公司某销售人员,每天都叫优步软件回家。下班后各公司CEO开豪车等在楼下,上车他就跟对方谈业务,一个礼拜已经谈成了十好几单了……

  

  【财富学堂】

  

  管理方法没有标准答案

  

  ………………

  

  老婆刚考完驾照,刹车和油门总分不清。一天我陪她去练车,开着开着眼看就要撞树上了,老婆吓坏了。我急中生智,大喊,媳妇快点踩油门!车滑行了一段终于停在树的前面。

  

  启示:管理方法的好坏并没有标准答案,在那个特定环境下管用的就是最合适的管理方法。

  

  【新经济】

  

  谷歌展示新机器狗:被踹仍能屹立不倒

  

  ………………

  

  谷歌近日放出一段小型机器狗视频,这只机器狗名为Spot,重量达到160磅。它具有强大电力续航,可在室内外活动。视频中,这只机器狗可以完成行走、快跑、翻越各种地形的动作,即使被人踢上一脚也能及时调整而保持不倒。

  

  谷歌在去年收购了一家制作机器人的公司波士顿动力,这家公司曾研发了一款名叫BigDog的机器狗,视频中这只机器狗Spot并不是它的原型BigDog,但是它在狭窄空间中的行动更加敏捷。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中,即使人们企图踢倒它,它也能迅速恢复。视频请戳:http://w.dzwww.com/p/92591.html(收取正常流量费)

  

  【生活消费】

  

  ▲情侣滑雪,女士免费!青岛小珠山滑雪场推出“情人节浪漫周”活动:情侣滑雪,女士免费。活动只接受小珠山滑雪场官网团购订票,需提前一天预订。活动起始2月9号至2月14日。

  

  ▲去荣成烟墩角看天鹅吧!烟墩角天鹅多成了“一锅粥”!山东荣成烟墩角海湾越冬的大天鹅又多了不少,用成千上万来形容绝无夸张。尤其是每到志愿者投放玉米粒喂食的时间段,天鹅们更像是打了鸡血,争先恐后地聚集到岸边你抢我夺。

  

  【活动】

  

  ▲天天看新闻,天天领工资。“山东24小时”客户端积分系统开启啦,1分就是1分钱,每天都有得赚,话费、电影票、耳机、手机、电视……攒积分,换换换,还能抽大奖。点击http://sd24.dzwww.com/m下载体验吧。

  

  【年货美食】

  

  大众网品味山东年货会场开张啦!浓浓的美食诱惑扑面而来有木有?至2月20日,我们告诉你2015年年货该买什么!羊年高品位首发3场分会场,知名白酒,进口酒类,美食礼盒,折扣加红包,抢10元至100元红包,直接抵现金使用!

  

  山东阿胶,王光烧牛肉,坚果荟萃,新鲜羊肉,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一品景芝,琅琊台等,臻选礼品,健康又有面儿!

  

  白酒会场:http://www.zaisd.com/2015bj

  

  啤酒会场:http://www.zaisd.com/2015pj

  

  美食会场:http://www.zaisd.com/2015nh

  

  咨询电话:4000608877。

  

  【笑点测试】

  

  春节回家赋诗一首

  

  ………………

  

  瘦小离家胖了回,乡音未改肉成堆。儿童相见不相识,惊问胖子你是谁。

  

  转需

  

  ………………

  

  离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了,也没有人约我,今天没事干,逛了好几家超市。趁人不注意给几个巧克力盒子里面塞了张字条。内容是:我们分手吧!……放完后走出超市,内心无比的平静和平衡。

  

  【掌上休闲】

  

  ▲视频:玩心跳玩得飞起!男子先是爬上九楼的楼顶,拿一把火把自己点着了,再从楼顶跳下来摔进雪堆里……还能再彪点吗?请戳:http://w.dzwww.com/p/92563.html(收取正常流量费)

  

  ▲视频:记者:“大爷,过年放鞭炮这事您怎么看?”环卫工大爷:“怎么看?我们怎么看?我们都站在这朝天看……”大爷你搞笑嘛!请戳:http://w.dzwww.com/p/92575.html(收取正常流量费)

  

  ▲组图:如此创意的家居产品都是用水管做的!赞!请戳:http://3g.dzwww.com/?r=914(收取正常流量费)

  

  《齐鲁手机杂志》由大众报业大众网制作发行,图文责任由大众传媒承担(3g.dzwww.com)

  

  责任编辑:曹竹青巩小龙

  

  官方新浪微博@山东移动信息博览

  

  订阅方式:发送6901到10086

  

  取消方式:发送6902到10086

  

  挑错或者提建议,发送989+内容到106287878或者拨打0531-85196519。(免收信息费)

  

  >>查看往期手机杂志请戳:http://3g.dzwww.com/?r=994(收取正常流量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