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杂志

济南最赚钱八大草根职业华丽出炉

来源:   编辑:   2015-03-20 10:20:00   作者: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商道】

  

  济南最赚钱八大草根职业华丽出炉

  

  ………………

  

  >卖烧烤:卖烧烤投入又小,几张小桌子、几根小凳子、几个装菜和调料的盆盆罐罐、几十个盘子和一辆三轮车就足够了。在小区楼下、学校门口、商业中心、车站附近等随便哪个踏踏,随便摆摊一个月轻松营业额过万元,有些还不用租金,偶尔和城管打打游击简直趣味无限。

  

  >手机贴膜:江湖上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一天最少500元,月入近两万元!他的名言是:“今天有点下雨,生意一般,才500多。”

  

  >臭豆腐、油炸串串:别看不上那几块的臭豆腐,更别瞧不起那块把两块一串的烧烤,人家推个车子,随便找个十字口、车站边一放,这生意就开张了……来往的行人谁不过去消费十来元;有次跟一个烧烤的师傅聊天,问他一天能卖多少串,师傅很含蓄滴说了句:不到一千串……不到一千串!!!瞬间折服于济南妹纸的逛吃功力。

  

  >正规行业按摩师:某招聘网站上发布的按摩技师招聘需求,你们自行感受。1.要求:18-35岁,身高150以上。2.待遇:月薪10000不等。3.加奖金提成包吃住,待遇优厚。4.上班时间:晚上8:00到凌晨12:00。

  

  >当月嫂:初级月嫂最低价位是每月4500元,高级月嫂最高价位已近每月1万元。

  

  >技术过硬的职业焊工:一个小村庄焊工全部移民拿到绿卡,他们都是技工有着过硬的电焊技术,出国“打洋工”。在济南电焊工多,技术过硬的呢,可能就比较稀缺了。

  

  >风吹雨淋送快递:据说快递小哥发起飙来是这样的,“我双十一时候一个月工资1万2,会为了你这2000块钱的礼品丢这个饭碗吗!”快递小哥的崛起,还多亏了济南妹纸的贡献,都说了女的撑起半边天嘛!

  

  >建筑工地民工:作为“工头”的队长、班长,月薪接近甚至超过万元。普通泥瓦匠一天工资都有220元,而壮工每天的工资也是100到140之间。你天天坐在办公室又是颈椎病又是肥胖症,闲的蛋疼的时候又是豆腐脑又是炸洋芋,最后挣得还不一定比人家多,走吧,组团搬砖吧!

  

  *本期导读*

  

  >微观点:B2C红包是需要纳税的

  

  >38节:败家娘们一分钟扫掉一家卖场

  

  >雷军谈与董明珠不和传闻:假的

  

  >我国去年航班正点率只有68%

  

  >调查显示智能手机令人越变越笨

  

  >40岁以下富豪:四人出自Facebook

  

  >新经济:苹果手表将重新搅动行业

  

  >快来看!我省省内8大草莓采摘点!

  

  【微观点】

  

  ▲@马化腾:B2C红包(比如央视的红包)是需要纳税的,5个亿的红包缴税1个亿。C2C红包不需要缴税,因为额度非常小,但是这个以后不好说!

  

  ▲@鲁振旺:全社会都在鼓励大学生创业,据数据显示大学生创业的成功率不到5%,真心不支持大学生一出校门就创业,绝对找死,一旦失败连找工作都困难,大家不要被创业舆论引导,当然以下情况除外:富二代,有钱有资源,有试错成本;大学里就是技术强人,败了一样有人抢;大学有创业经验和积累,进入社会接着搞。

  

  ▲@五岳散人:这两年我的微博最大的改变就是--原来我说一个东西好,大家都说“这是广告”,现在我说一个东西不错,大家都说“赶紧打折上架”。吾心甚慰啊!

  

  ▲@掉进马桶的iPhone6Plus:2015年抢红包已经完全摧毁了我的价值观,现在超过1元我就觉得是一笔巨款,超过5元我就窒息了,超过10元眼眶就湿了,私信收个100的,跪的心都有了,可是面对面谁也不提钱!2015勤俭节约之年,1分钱都来之不易啊!

  

  【财经资讯】

  

  ▲38节败家娘们儿任性了!一分钟扫掉一家大卖场!3月8日上午,阿里38码抢购活动开始后10分钟,有38万用户通过手机淘宝扫码购扫走了相当于10家一线城市大卖场一天的销量。开场30分钟后有54万人扫走30万卷纸巾、4万瓶洗衣液、30万箱牛奶和3万桶食用油。

  

  ▲马云再换帅:淘宝、天猫、聚划算归一人管!天猫的“乔峰时代”只维持了一年。3月6日晚,阿里巴巴发公告宣布免去王煜磊(乔峰)天猫总裁的职务,并任命张建锋(行癫)为淘宝、天猫、聚划算的总负责人。阿里表示:这将加强资源整合和统一规划,保障组织形式,实现“万能淘宝、品质天猫、活力聚划算”。

  

  ▲2014年我国民航航班正点率为68%,比上一年的72%有所降低。

  

  ▲雷军谈与董明珠不和传闻:此前一直传闻雷军与董明珠不和,董明珠也不愿与雷军并坐。但雷军告诉记者,他跟董明珠开会时在一个组,“坐车的时候,我说我要去格力学习,她说她时刻欢迎我们去格力学习。我们非常愿意跟格力合作”。

  

  ▲全球40岁以下富豪榜: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全球40岁以下富豪榜中,Facebook联合创始人扎克伯格名列第一,资产是第二的五倍之多,还有3人现在或曾经在Facebook工作。前10名中有6人是在硅谷创造他们的财富,只有2人的财富是继承来的。

  

  ▲调查显示智能手机令人越变越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人员以660人为调查对象,分析他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并研究他们的大脑功能、认知能力、语言和数字能力等。调查结果显示,长期使用智能手机会导致人的认知、分析等能力减退,简言之就是“越变越笨”。

  

  【身边钱道】

  

  昨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商家纷纷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女性前来购物,男性同胞往往唯女性意愿是从,全程拎包陪同。这时不少商家推出了“老公寄存处”这样的休息场所,哈哈,这样老板你的生意不火都难啊!

  

  【财富学堂】

  

  另类创业:卖超市过期食品而成为百万富翁

  

  ………………

  

  2001年从IT公司失业后,DanCluderay先生摆了六年地摊。在摆摊之余他利用IT技能开始了过期食品生意。如今他的过期食品公司公司已经获得了400万英镑利润。

  

  创业者DanCluderay的赚钱经历再次告诉我们,对你而言是垃圾的东西在别人手里却是宝藏。当超市将已过了最佳食用日期的食物丢掉时,来自诺丁汉郡沃克索普的他却设立了一个网上销售业务,专门售卖这些食物给繁忙的妈妈及专捡便宜货的人。他成功的秘诀是为机智的消费者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东西-能为妈妈们节省金钱的高品质食物。

  

  【新经济】

  

  给手表重新赋值:苹果手表将搅动行业

  

  ………………

  

  日前,苹果发出邀请函,定于3月9日举行媒体发布会,要消息称,苹果将公布AppleWatch的更多细节。作为预热,苹果CEO库在采访中提到了热点产品AppleWatch的功能、续航时间等等,当被问及AppleWatch到底能干什么时,库克透露,AppleWatch甚至可以取代汽车钥匙。

  

  而有意思的是,瑞士手表厂商在AppleWatch上市前也有了动作,康斯登和阿帕那发布了两款奢侈腕表,可以支持健身数据同步等穿戴式设备的功能。种种迹象显示,AppleWatch正在搅动手表行业。你想买么?

  

  【生活消费】

  

  ▲我省省内8大草莓采摘点:

  

  1.青岛城阳夏庄四季采摘园;2.淄博博山上瓦泉村草莓采摘园;3.潍坊安丘南王家庄草莓采摘园;4.潍坊昌乐万亩草莓采摘园;5.威海正华农林科技示范园采摘园;6.威海泊于果蔬采摘园;7.日照范家官庄草莓采摘园;8.济南历城董家镇草莓采摘园。

  

  【笑点测试】

  

  有道理

  

  ………………

  

  找女朋友就应该找一个不爱化妆的,偶尔画一次,感觉会怦然心动,要是找一个总化妆的,偶尔不画一次!容易猝死啊!

  

  遇到小偷了

  

  ………………

  

  女汉子老婆回到家,见面就嚷:“老公,公交车上遇了小偷,从我身边一过我就发现手机没了,丫的下车还想跑,我追出一站地,逮住一顿削,那小子死活不承认。翻遍全身也没找到我的诺基亚,小偷求我说:大姐,你随便挑个。我就拿了一个苹果5回来了。”我:“老婆,你出门忘带手机,你那诺基亚在床上”。

  

  大众网制作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