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极限运动员寻刺激 40层楼边缘惊险倒立

来源:环球网   编辑:   2014-03-19 09:16:00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英国汉普郡25岁的男子斯科特·扬格来自著名的跑酷团队3RUN,同时也是一名极限运动员。最令人震惊的是,他能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倒立在一些顶级高楼的边缘上,尽情享受边缘生活带来的刺激。然而,他的母亲萨曼莎对他的惊人举动却有些恼火,拒绝观看他的冒险视频。

  异常强壮的斯科特曾在家乡一处停车场的屋顶上倒立,在仅有几英寸宽的栅栏上保持平衡。2014年2月,当他行至印度德里时,在一处20层高的废弃建筑物上倒立,并开始用绑在鞋上的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冒险经历。没过多久,他又在中国一幢40层高的摩天大楼的顶层边缘完成了倒立。目前,他已经在3个国家完成了“高楼倒立”的表演。

  虽然这一举动确实令人心惊胆战,但斯科特对自己身体的极限还是相当自信。他还透露了倒立的秘诀,即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前方的地方上,才能保持平衡。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想着自己当前正在做的事,而不是去担心可能会发生的危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