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克林斯曼背负重压嗓音沙哑:坚持到底终迎胜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6-17 08:48:00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上6:00,世界杯G组首轮比赛,加纳对美国的较量将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打响。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清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美国队2-1力克加纳。赛后,肩负巨大压力的克林斯曼表示,美国队是依靠整体取胜的球队,坚持努力最终取得胜利。

  美国队由老将邓普西在场第29秒取得领先,虽然下半场加纳队由阿尤将比分扳平。但仅仅4分钟后,美国队利用一次角球攻势,由替补登场的小将布鲁克斯抢点头球破门,最终锁定胜局。

  这是两支球队两队连续第三届在世界杯决赛圈交手,此前加纳均以2-1战胜美国。而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坚持年轻化,力排众议裁掉当家球星多诺万,更在首发中安排了6名旅欧球员,压力可想而知。

  赛后,嗓音沙哑的克林斯曼接受了现场采访。他认为加纳队曾获得很多机会,但美国队坚持不断努力,最终攻入决胜一球,笑到了最后。

  “美国队从来不会放弃,我们一直拼搏到了最后一刻,”克林斯曼说。他表示,美国队是一支注重整体的队伍。“我们依靠整体来战斗,不断地控制球、传球,”他说,“我的队员非常出色。”

  “(击败加纳)是我们期待的结果,首战拿到三分,我们可以继续了,”克林斯曼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