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爸爸回来了》首播 萌娃奶爸再次来袭

来源:网易   编辑:   2014-04-28 09:11:00

BOSS老爸王中磊和儿子一起做饭

  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参与这档节目的是四个截然不同老爸,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萌妹”李小璐的老公、“好好先生”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体操王子”李小鹏和女儿奥莉,以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这一次,妈妈们纷纷外出,留下四个爸爸单独照顾孩子,面对这从未出现过的情况,每个爸爸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试图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老爸们的表现“冰火两重天”,有游刃有余的,但更多的是意外不断,手忙脚乱,临近崩溃。

  面对“小鬼当家”

  老爸们一个比一个囧

  这四个孩子,年纪一个比一个小,王中磊的儿子弟弟8岁,吴尊的宝贝neinei3岁半,李小鹏的女儿奥莉2岁半,贾乃亮家的“小甜心”1岁半。但是四位宝宝的妈妈离开家前都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话——“要照顾好爸爸噢。”可这么的宝宝怎么照顾爸爸呢?看完你就会明白,指望这些爸爸照顾好宝宝,那根本不现实!

  这里面有两位爸爸在几十年的人生经历中都没有尝试过做饭这回事,王中磊的夫人在出门前特意叮嘱,“能不能不要让我的儿子吃外卖呢?”王中磊边在手机上工作,边满口答应,说要给儿子做糖醋排骨,为此王夫人特意在冰箱上贴了一张糖醋排骨怎么做的纸条。

  李小鹏的夫人更是坦言小鹏在做饭这样事情上“完全是白痴”。老婆一走,小鹏同学更是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结果连做饭的锅盖都没找到。

  老爸可以不吃饭,孩子不能饿着呀。咱倒来看看,这两位老爸到底是如何应付这个“人生第一次”的。

  有人倒是会做饭,吴尊做得一手好菜,烤鸡翅更是色香味俱全,贾乃亮也用“包饺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孩子晚上要洗澡,可愁坏了两位老爸。

  吴尊同学鼓捣了半天,水龙头就是调不出热水,可把爸爸急得够呛,把neinei也冻得够呛。贾乃亮试图给甜心来一个“泡泡浴”,结果泡泡把小甜心“泡”得够呛,从头哭到尾,让这位“好好先生”着实无计可施,最后顶着一身的肥皂泡沫完成了这有史以来“最囧的一次洗澡”。

  “小情人”neinei “小萌娃”奥莉

  “小鬼马”甜心 “乖乖仔”弟弟

  一大波萌娃再次来袭

  吴尊女儿neinei今年3岁半,在好多场合,吴尊都透露,neinei是自己的“超级情人”。小neinei也确实乖巧,一会儿说摄像叔叔长得帅,一会儿对着镜头亲个不停,说起自己的女儿,吴尊一脸就关不上话匣子:“我觉得她眼睛真的会电人,这么小年纪就会电人,长大还怎么得了哦!”

  而小鹏的女儿奥莉天生一副“萌相”,两岁半的她就会帮妈妈“收拾出差的衣服”,还频频举起点赞爸爸做的“速冻水饺”好吃,让人萌软了心。

  鬼马的老爸生的出鬼马的孩子,贾乃亮家的甜心比亮亮更“鬼马”,有限的相处时间里,把爸爸整崩溃了不说,更显示出“女汉子”的潜质,让人忍俊不禁。乃亮坦言:小璐会不会看这节目啊,她不会把我收拾了吧。

  而8岁的弟弟真是绝对的“乖乖仔”,因为老爸身为公司总裁,实在太忙,和老爸的相处时间里,很多时候弟弟都是“自娱自乐”,不过懂事的弟弟绝对不会添乱哦。

  和孩子相处温情满满

  老爸们坦言:要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王中磊在接收采访时曾经说过,节目的开价对他而言完全没有吸引力,打动他的是朋友的一句话,“我有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如果现在不和孩子相处,那么以后也没有这样相处的机会了。”

  因为真情实感,所以全心投入。无论老爸们在节目中有多手忙脚乱,但“护犊之心”溢于言表。

  当帮孩子洗澡怎么都调不出热水的时候,吴尊眉头紧皱,担心坏了。当孩子坐在椅子上喜欢往后靠的时候,吴爸爸用脚趾紧紧夹住椅子脚,生怕孩子摔了。

  当甜心开始哭的时候,贾乃亮用尽了浑身解数。在家里自己搞了一个“五千米折返跑”。

  李小鹏做了人生第一顿水饺,一个一个喂奥莉吃。

  从节目开始,王中磊就在忙工作, 下午忙完后,晚上又赶着飞机去福建泉州探班,妈妈不在家,弟弟也只好跟着爸爸一起飞了。到了酒店住下后,弟弟害怕爸爸偷偷出去工作,睡一会儿就起来去看看爸爸是不是还在。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孩子是这么的粘我,和我这么的亲热。”几番折腾后,王中磊也感觉到不能把孩子一个人留下,决定推掉当晚的工作,好好地陪孩子。当他走进卧室给了终于睡着的儿子深深的一个吻。

  正像父亲们在节目中说的那样:以前爸爸不在,因为爸爸忙,这次爸爸回来了,就在你身边,哪儿都不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