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台湾乐团助阵首届双鱼音乐节 上演冰桶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8-25 08:21:00   作者:

台湾乐团助阵首届双鱼音乐节上演冰桶挑战

  音乐节活动现场,台上台下嗨翻天。 章文 摄

  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高翔在舞台上接受“ALS冰桶挑战赛”。 章文 摄

  中新网漳州8月24日电(林丽君)古堡旁,灯塔下,大海边,看千帆入港,听电音激荡。23日晚,2014首届双鱼文化节在福建省漳州开发区隆重上演,来自宝岛台湾的COM’Z康姆士乐团、米粉乐队与大陆的海龟先生乐队等7支乐队清凉开唱,并免费开放。

  首先出场的是台湾的COM’Z康姆士乐团,他们被称作2014年夏天最活力舞台型创作乐团,乐风独特,获得无数独立音乐奖项,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而后出场的米粉乐队被视为独立民谣以及南派世界音乐代表,因融合了南方原生态音乐、彩调、摇滚、雷鬼等元素,形成南派世界音乐,是南方原创音乐乐坛上的一颗明珠。现场的观众更是因为他们的出场,就尖叫不断,随着音乐一起摇滚。

  现场观众告诉记者:“气氛这么嗨,人这么多的音乐节,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们会好好享受这场音乐盛宴。”记者从漳州开发区文化旅游发展局获悉,活动当晚现场共有5000余人汇聚在音乐节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节的活动现场,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高翔在舞台上接受“ALS冰桶挑战赛”,挑战2桶冰桶后脱衣献唱,与现场乐迷一同献爱心,为厦门同安汀溪古坑“玻璃小姑娘”李佳钦捐款,音乐节现场成为了传递公益正能量的阵地。

  据悉,这是漳州开发区今年继第四届生态杨梅节后,举办的又一次声势浩大的户外活动,同时也是开发区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大举措。主办方表示,引进户外音乐节这个概念,不仅为开发区文化旅游市场增添了新的流行元素,更是为扩大开发区的知名度,提升影响力,为开发区聚集人气,打造开发区文化旅游品牌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