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曹格回应女儿退出“爸爸2”传闻:希望完成录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8-27 08:19:00   作者:

曹格回应女儿退出“爸爸2”传闻:希望完成录制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今日有消息称曹格女儿“姐姐”Grace将退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对此曹格表示不知情,“我今天才听说,我希望完成节目的录制”。

  26日下午,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发布会在京举行,其妻吴速玲携儿子“哥哥”和女儿“姐姐”现身捧场。

  回应女儿“姐姐”退出传闻:

  希望完成所有录制

  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草原站结束后的预告片中,曹格女儿“姐姐”哭着跟其余五位小伙伴告别,并说“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随即引发退出传闻。今天也有媒体称“姐姐”将退出节目,无法参加最后一站新西兰的录制。

  “我也今天才听说,还没搞清楚。”对此传闻,曹格显得一头雾水,但也并未否认,只强调“不知道是否属实”。

  曹格直言希望能完成所有《爸爸去哪儿2》里所有任务的录制,同时他表示,从没跟节目组提出过关于“姐姐”退出的任何要求。

  对于“姐姐”是否不想继续参加,曹格坦言不清楚女儿的想法,“但小朋友一定会舍不得,我也舍不得其他小朋友和其他的爸爸,所以一定会尽力完成,也保证让一家开心完成录制”。

  保护儿女隐私

  不怕女儿比自己红

  谈到吴镇宇儿子Feynman学校等隐私被粉丝挖出,吴镇宇因此还大发雷霆删光微博一事,问如何保护儿女的隐私,曹格说:“参加节目前想到了这个问题,孩子们目前住在台北,我们在台北曝光很少,也没有接受访问,制作单位拍摄时我都会说不要拍到学校,地标这类,有做心理准备。”

  尽管媒体关注度越来越多,但曹格坦言孩子们十分单纯,并不知道《爸爸去哪儿2》在电视上播,自己也只会挑着给他们看,“我只告诉他们是榜样,要一起去旅游而已”。

  针对被指在节目中更偏爱女儿,鲜少抱儿子,曹格并不愿过多解释,“别人怎么看我,我真的不在意,谁最了解我儿子女儿,相信大家心里有数,每个爸爸都有不同的教育方式”。

  另外,谈到目前女儿比自己红,曹格丝毫不介意,“不仅她一早就风头盖过我,很多歌手也超过我啊,可是我是曹格,我唱歌写歌不是跟别人比赛,我是表达我的音乐和想法,所以想比我红的人尽管比我红,我没有在比赛”。

  据悉,曹格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届时一对儿女有望担任嘉宾,《爸爸去哪儿2》中的五位爸爸也有望团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