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李晨曝范冰冰常煮夜宵 默认计划明年结婚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5-09-25 08:20:00   作者:

  李晨指范冰冰厨艺不错,经常煮夜宵他吃,所以比之前也胖了不少,自己也想要控制一下,但范冰冰倒没对他有要求。

李晨与范冰冰父母相处融洽

  李晨与范冰冰父母相处融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李钟硕、李晨、乐基儿、黄宗泽、徐濠萦及张敬轩等昨晚出席一男装品牌开幕礼,吸引上百粉丝围观。期间李晨爆范冰冰常给他煮夜宵,更称如果结婚的话,范冰冰一定是个好太太好妈妈,默认明年计划结婚。

  李钟硕穿上黑色外套由保安人员护送进场,粉丝们即起哄大叫,李钟硕停下拍照约只一分钟,但都展露笑容向粉丝挥手,还举起胜利手势,拍照后他没接受媒体访问。

  李晨称中秋节未必能跟女友范冰冰共度佳节,因他要在深圳录像节目,当天再赶回北京。谈到范冰冰透露之前带他与家人吃饭却喝醉酒,问他会否好尴尬?李晨笑说:“当晚是喝了两种酒,混在一起有点醉。”而他表示跟范冰冰的家人常有见面。提到范冰冰被他称作“小绵羊”?他解释这是大家的昵称,在一个匹配环节的节目,他给了女友“小绵羊”这名子,自己就是“大黑牛”。

  给范冰冰一百分

  问到范冰冰性格像小绵羊吗?李晨笑说:“她似一个小孩一样,我给她冠这名,因她装成大人去赚钱!”提到他在范冰冰眼中也是个好男人好丈夫,会不会很快结婚?他答应称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但范冰冰手上有两、三个项目,他自己也要拍一出电影及电视剧,今年时间上都不可能。计划明年结婚?他笑说:“放心,有好消息一定分享!”问他会不会觉得范冰冰是个好太太?他赞赏说:“她吗?将来我俩有结果,她会是个非常好的太太跟妈妈,给她一百分!”李晨又指范冰冰厨艺不错,经常煮夜宵他吃,所以比之前也胖了不少,自己也想要控制一下,但范冰冰倒没对他有要求。(苗菲)

  (责编:浅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雪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