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坚守战“疫” 做好保障,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后勤人的承诺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03 17:28:5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3日讯 (通讯员 田莹莹 记者 刘影) 随着疫情战“疫”的打响,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后勤职工坚持以满足临床工作需要为己任,坚守岗位。冲锋在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加强培训 全面布控

  大水泊中心卫生院院感科第一时间对保洁、食堂、司机组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及防护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反复强调知识点,让每一位员工从思想上真正重视,正确掌握相应的防控措施,保证从我做起人人安全,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保障。
  兵马未动 粮草先行

  1月23日紧急接到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上班的通知,食堂春节原材料储备紧张,供餐压力较大。院长李海军紧急协调想尽一切办法保障职工用餐,负责食堂采购的徐承虎立即联系供货商紧急配送到位,保证了全院职工、患者正常用餐。餐厅李师傅每日合理荤素搭配,坚持一天三餐为病房的患者送餐,让一线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让患者心里踏实。
  毫无怨言 坚守岗位

  因疫情防控需要,司机班比医院其他部门职工更早投入到这场战“疫”中去。从大年二十九开始至今,各种用车需求不断,如采购物资、接送医护人员到机场卡点、和医护一同下乡流调、随时待命转运发热及返乡隔离到集中隔离地点,各位司机师傅放弃与家人团圆、加班加点,经常都顾不上吃一口热饭,刚转运完患者消毒车辆时又接到下一个任务,他们随叫随到,凌晨出车更是家常便饭。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出车任务随时增加,但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抱怨,总是能在一线人员有需求时第一时间到位。

  科学防护 守护环境

  为科学、规范、有效地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保障就诊患者及医院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保洁人员每天三次对门诊大厅地面、病房地面、各楼层走廊、康养中心地面、公共设施物表进行消毒处理。对医疗垃圾收集点进行合理分区,及时回收预检分诊处、门诊、临床科室、口子门诊部等的医疗垃圾,科学合理地进行处理,防止人员感染。

  当前疫情仍然严峻,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全院团结一心,共战疫情,后勤全体工作人员枕戈待旦,24小时响应,尽最大努力满足一线医疗工作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