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米山水库精神 筑新时代丰碑

2020-05-12 14:46: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6日讯(通讯员 刘义岚 记者 钱昱昕)为纪念米山水库建成6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5月12日上午,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组织人员到米山水库展览馆参观。

  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实物、图片及影像等方式,全面深入的了解了米山水库建设的时代背景、建设情况及发挥的作用。展馆内当年文登人民披荆斩棘的震撼场面,老一辈水库建设者们不畏艰险、战天斗地、顽强拼搏的宝贵品质,让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真切感受到什么才是米山水库精神。

  今年是米山水库建设竣工60周年。当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聚起的米山水库建设精神,今天仍具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米山水库精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