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警局与文登区气象局等多部门开展防台防汛联合检查

2020-06-30 15:5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台风天气应急处置能力,保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联合文登区气象局、埠口边防派出所在文登张家渔埠港开展防台防汛联合检查工作。

威海海警局文登工作站执法员以通俗易懂的词句编写了《防台防汛小常识》宣传册,在渔港码头发放给过往辖区群众,并详细讲解了台风天气自我保护技巧。同时,文登工作站联合涉海单位,共同对辖区码头防台环境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联检结束后,海警执法人员围绕建立信息共享、定期工作会商合作机制等内容,与文登区气象局、埠口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初步协作意向,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共同提升辖区渔港码头应对台风处置能力,维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田宇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