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

2020-07-22 16: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6日至18日,威海市2020年中考分别在威海二中(南校区)、威海三中、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进行,为确保2020年经区中考顺利进行,经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确保中考期间治安状况良好,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中考环境,圆满完成了2020年中考护航安保任务。

加强领导 周密部署

为确保2020年度中考工作顺利进行,经区分局严格按照中考会场安保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中考安保工作方案,对各考点科学部署警力,全力为中考护航。

提前防范 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分局各单位从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出发,提前对考点和学校周边出租房屋、中小旅店、网吧等重点部位和治安复杂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可能影响考试的安全隐患和消防安全漏洞,确保及时化解风险。

强化巡逻 实现考点严密管控

分局特巡警大队、各派出所民警、辅警及辖区群防群治力量在各个考点巡逻执勤,对考点周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开展盘查检查,进一步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加强社会面重点目标巡控,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执勤任务中,分局执勤民警、辅警克服高温,连续奋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管控,全力维护考点现场秩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考试期间未发生任何影响考点考生考试的问题,受到校方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于思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