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督导组调研考察东方智慧谷入驻企业

2020-07-23 10:1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6日下午,威海市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督导组成员、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琛琛一行到东方智慧谷入驻企业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邹德胜创新工作室调研指导,实地考察工作室项目落实情况,各区市工会负责人、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叶秀芬陪同。

2020年3月,在经区工会、园区工会联合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邹德胜创新工作室成立。工作室由9名成员组成,主要从事智能视觉识别、智能SLAM导航、智能线控底盘、智能海洋软件特种机器人等项目创新,目前已有14个创新项目达到国内领先的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另有10余项人工智能领域的发明专利正在陆续办理中。       

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威海市冲击新目标后备企业,由原华为公司欧洲研究院、美国研究所、上海和西安研究院等科研人员共同发起组建,主要从事工业4.0智能运动控制系统、智能视觉识别系统、群机器人通信协同系统、智能传感芯片系统开发、特种工业机器人的关键核心技术及算法开发等科研开发项目。

全市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对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创新工作室要在目前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和关键,引导企业重视创新、职工全员参与创新,积极搭建职工成长成才舞台。           

创新工作室既是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园区工会为企业搭建起展示创新创造风采的平台。园区工会将深化服务、携手企业搭建创新工作室,激发人才的潜能,保持企业的活力,让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督导组调研考察东方智慧谷入驻企业

    7月16日下午,威海市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督导组成员、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琛琛一行到东方智慧谷入驻企业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邹德胜创新工作室调研指导,实地考察工作室项目落实情况,各区市工会负责人、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叶秀芬陪同。[详细]

    07-23 10-07大众网
  • 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项目工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7月21日,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及配套项目工会、软件研发中心及配套项目工会、信息技术研发及配套项目工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建筑工地顺利召开。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项目工会委员会主任叶秀芬[详细]

    07-23 10-07大众网
  • 西苑街道形象标识logo征集大赛启动

    为了展现西苑街道文化,体现西苑街道人文荟萃,扩大西苑街道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西苑街道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西苑街道形象标识(Logo)”。[详细]

    07-22 16-07大众网
  • 经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

    7月16日至18日,威海市2020年中考分别在威海二中(南校区)、威海三中、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进行,为确保2020年我区中考顺利进行,经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确保中考期间治安状况良好,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中考环[详细]

    07-22 16-07大众网
  • 威海海事局连续查处两起违反无线电秩序的违规违法行为

    近日,威海海事局新港海事处对一起“Mxx”轮在海上“隐形”关闭AIS逃避监管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这是威海海事局连日来查处的第二起违反海上无线电秩序的违法行为。[详细]

    07-21 16-07大众网
  • 跨省游开放,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复苏迹象明显

    7月17日,沉寂了170多天的国内跨省游逐步开放。7月24日起,“好客山东游品荟”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旨在拉动山东暑期文旅消费。近日,威海一些旅游景点和特色旅游商品购物商场,文旅产业复苏的迹象已经明显起来。[详细]

    07-21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