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浦湾房车营地,拆开这个夏天最浪漫的礼物

2020-08-07 09:3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王彬 威海报道

有没有想过,一辆车、一家人,在海边安家,在小河边垂钓,伴着虫鸣入眠,和大自然对话谈心,享受静谧之美。你有没有想过,有一辆房车,停在绿茵中、小河旁,那儿,是你海边的一个家。

威海东浦湾海水浴场,北纬37°黄金海岸,吃在旷野里,睡在星穹下,醒在阳光中。沿着海边漫步,一步一景。

置身于此,整个世界的喧嚣已然褪去,静静地享受,风与浪的细语……

生活在城市,久了就有了世俗气,想搬进自然里,住到时光的狭缝中。

花草树木,感受大自然的呼吸。漫步在松林木栈道,听林间鸟语……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夏天的夜晚,吹着海风看着海景,东浦湾房车营地即将进行试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来东浦湾房车营地,拆开这个夏天最浪漫的礼物

    有没有想过,一辆车、一家人,在海边安家,在小河边垂钓,伴着虫鸣入眠,和大自然对话谈心,享受静谧之美。你有没有想过,有一辆房车,停在绿茵中、小河旁,那儿,是你海边的一个家。[详细]

    08-07 09-08大众网
  • 白鹭受伤坠落校园 市民报警转危为安

    8月2日清早,一好心市民在散步时,发现一只受伤坠地的尖嘴白鸟。因从未见过这种生物,该市民不敢怠慢,立即拨打了金海滩派出所的电话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并确认这只“尖嘴白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经过一番包扎喂养,民警将移交市林业局野[详细]

    08-03 15-08大众网
  • 一波文明大片来袭:烈日下的创城公交人

    当前,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在打造清洁、文明、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过程中,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展示了“公交人”创城争先、用他们无私的身影勾勒了一幅美丽画卷,下面请跟随大众网记者的镜头,看看烈日下[详细]

    07-30 16-07大众网
  • 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 “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贯彻落实爱警惠警措施,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8日,经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进所队暖警心”心理服务活动。[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
  • 阿里巴巴了不起的外贸逆行者达人赛在威海举行

    7月28日,阿里巴巴国际站了不起的外贸逆行者鲁东区域达人赛决赛在威海迎来收官之战,本届达人赛是第十届,集合了多个行业的标杆商家,覆盖行业优商达人、数字营销达人和新秀优商达人3种类型的达人,带来最真实的跨境创业经历和电商运营干货分享。[详细]

    07-29 15-07大众网
  • 威海海警局走访调研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

    为深入开展“碧海2020”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持续扩大“信息大会战、辖区大走访”工作成效,协同推进威海市海洋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近日,威海海警局局长王艺静、荣成第二工作站站长柳林来到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进行走访调研。[详细]

    07-28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