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 推动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

2021-08-06 15:00:3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8月4日,威海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张国杰、邵明光、邱鲁金参加会议。

  会上,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及各镇街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及处置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要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大规模疫情防控能力。要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各部门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把工作力量向一线下沉,各镇街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等社会力量,能交叉就交叉,能多管就多管,全面做好摸排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市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要完善专班工作机制,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党工委管委领导下沉一线,分头到各分管领域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各工作专班及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以最快的速度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各行业、各领域以及各重点区域无遗漏、全覆盖,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做到迅速精准处置,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