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开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暨基层宣讲示范培训活动走进西苑街道

2022-08-19 17:05:00 来源: 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现威海经开区人民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进一步提高基层宣讲员宣讲能力和宣讲水平,威海经开区于近期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巡回宣讲暨基层宣讲示范培训活动。

  8月18日,威海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队首站来到西苑街道,宣讲队成员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介绍着自己身边发生的动人故事,讲述着自己对“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的理解。

  基层宣讲示范培训活动后,社区书记、红色宣讲员等基层宣讲骨干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了很多宣讲知识和技巧,回去以后将把学习到的经验传达到广大宣讲员队伍中,把学习的内容融入今后的宣讲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宣讲任务。下一步,经开区将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等主题组织八支宣讲队伍和“红色宣讲团”持续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