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威海名吃品鉴:丰惠佳鸡肉馅饼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9-09 18:40:00   作者:

肌肉馅饼

鸡肉馅饼

丰惠佳胶东开花片片

丰惠佳胶东开花片片

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餐饮服务示范单位

    “美食山东 威海名吃”品鉴认定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已吸引了威海4区3市近50多家餐饮企业的踊跃报名参加。文登丰惠佳也带着咱威海最受欢迎韭菜、肌肉馅饼和胶东开花片片来参与到美食评选中,和众多名小吃来一决高低。

  “文登丰惠佳餐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5月1日,位于文登市文山路12-8号。2013年5月2日升级为山东丰惠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历经十年的磨炼,丰惠佳餐饮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旗下现有员工500余人,公司先后在济南、威海、荣成、石岛、文登等多个城市开设了16家门店,总面积超过5000多平方米。丰惠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制作“绿色、健康、营养、美味”的餐品为工作核心,以“让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以“营造绿色餐厅,倡导健康饮食,畅享欢乐与美味”为经营理念,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先后获得“山东省卫生厅食品卫生A级单位”、“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文登市人喜爱的服务品牌”、“商务部典型统计调查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山东省早餐工程示范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丰惠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公司严把采购关,进入公司的所有原料和物料,商家必须提供国家监督机构认定的“三证”和检验报告。为保证餐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标准性,2009年公司成立了专用的配送中心,使丰惠佳物流配送供应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同时也保证了“丰惠佳”餐品品质不打折扣,确保为顾客提供真正安全放心的餐品。“丰惠佳”又于2010年对各直属分店实现信息化管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竞争意识,保证标准统一话化,提高市场领先优势。

  开拓中的丰惠佳,坚持不懈,辛勤耕耘,脚踏实地为顾客用心打造一流的餐品品质、满意贴心的优质服务和清洁优雅的就餐环境,是顾客最信赖的品牌之一、也是追求健康、时尚人士的首选,成为大型购物中心及百货商场最受欢迎的配套项目,引领着中式快餐的快速发展。

  成长中的丰惠佳,永远不会停滞奋进的脚步,追求完美,成就卓越。丰惠佳人坚信:凭借诚信的品质,务实的作风,坚定的信念,必将在中式快餐发展的潮流中脱颖而出,同广大消费者共享欢乐和美味!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商务局、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威海市铂丽斯国际大酒店、味E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山东鲁花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