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考察团实地考察银滩生命健康科学产业园

2020-10-13 15:0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5日-6日,山西美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辛胜,大同市阳光玖玖温泉养生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良书,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赵佳林等一行7人到滨海新区进行实地考察,乳山滨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王卓德、投资促进局招商专员王仪亨、李恺等陪同考察并洽谈。

  辛胜一行实地考察了银滩生命健康科学产业园,详细了解滨海新区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王卓德重点向客商介绍了滨海新区发展康养产业的资源优势条件、乳山市“3+3+N”产业规划和滨海新区近年在发展生命科学、健康养生、健康旅游等康养产业的努力,对加深双方全面合作表达期待。

  赵佳林、董良书介绍了当前干细胞技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独特优势、目前应用情况和行业发展前景,认为银滩的区位环境、资源条件、产业规划等有利于干细胞项目落地发展,特别是银滩既有较为集中的老年人群体、又能汇集全国各地中老年休养人群,非常适合干细胞医疗保健产业的发展,可更好地引领区域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考察团一行非常看好干细胞引领银滩康养产业发展前景,有意愿引荐在相关领域的技术资源,尽快前来滨海新区实地考察,论证实施干细胞医疗保健项目合作,打造医养结合的现代生命科学产业综合体,助推滨海新区康养产业的发展。在现场就先与复旦大学的产业技术团队负责人沟通了相关情况,初定本月下旬前来考察洽谈,争取项目早日取得实质性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