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滨海新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21-01-19 15:1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近日,乳山滨海新区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持续增强警示震慑作用,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典型案例通报。以身边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基层政治保障。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了部分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的忏悔视频,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反映出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越过红线,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时刻保持对道德准则的敬畏,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