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乳山滨海新区2020】聚焦社会治理,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1-01-06 15:1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乳山滨海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聚焦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成立“爱银滩俱乐部”业主微信群
  为进一步促进管委与业主之间的良性互动,滨海新区在9个社区成立总分式“爱银滩俱乐部”业主微信群,使其成为管委与业主互动、业主参与献计献策的主阵地。
  开通抖音,进行城市形象推介

  开通乳山市滨海新区官方抖音,截至目前,已发布视频1300余条,吸引粉丝约10万人,有130余万人点赞。通过官抖筑巢、业主代言的模式,对滨海新区生态环境、精致城市建设、特色美食等进行全方位推介。
  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按照三边政策解决滨海新区历史遗留问题,为经济发展减轻社会包袱。
  内外联动科学防控疫情
  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企业督导、管控工作、宣传引导、督查检查等小组,构建管委、社区、物业、属地医院、属地公安联动防控机制。

  各部门联动防控,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滨海新区不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针对银滩外来业主数量多、闲暇时间多、文化生活需求强烈的实际,通过丰富文化活动载体,发挥文艺骨干专长,举办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最美银滩人文艺演出、征文比赛、书画艺术节等活动50余场。

  滨海新区第四届城市社区文化艺术节

  最美银滩人文艺演出

  滨海新区第三届书画艺术节

  打造红色物业示范点

  滨海新区紧紧围绕“亮身份,比形象”、“亮承诺,比服务”、“亮业绩,比奉献”,在9个城市社区,132个小区着力打造党的建设强、社会责任强、经营管理强、服务能力强、居民满意度高的“四强一高”红色物业,全年共打造18个红色物业示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