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乳山滨海新区2020】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01-06 15: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乳山滨海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精致城市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成立乳山银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打包整合区内旅游资源成立乳山银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通过市场手段完善4A景区大拇指广场等重要景点基本游乐设施配套;通过精致城市招商开工建设了风从海上来等一批城市综合配套项目落户;通过与区内房产企业合作,建设金鼎·隐秀高端市场项目,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聚集四季人流聚拢全季人气。

  风从海上来文旅项目

  金鼎· 隐秀高端市场项目效果图

  靓“面子”提颜值
  立足城市空间规划,充分考虑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完善路网建设、打通断头路,投资建设了党校东停车场以及改造滨海公园停车场,建设43处港湾式公交站以及候车亭,更换损坏灯具近100盏次,安装路灯约300基,并安装4处变压器,整治清淤河道8条,城市颜值大幅提升。

  铺设道路

  党校东停车场扩建

  新建港湾式公交站及候车亭

  安装路灯

  整治清淤河道

  重“里子”提品质
  规划建设了一批口袋公园、城市街头小品等精品工程;致力景区微交通体验投放了“逗哈快租”共享电动车60辆;依托福如东海文化园举办音乐节,集聚全国特色美食、娱乐设施吸引人气带动消费等商业活动。

城市“口袋公园”

  城市街头小品

  “逗哈快租”共享电动车

  福如东海文化园——灯光夜市嘉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