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刘家旋:给2021年后“我”的一封信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04 21:21:00

    亲爱的刘家旋: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北大校园美吗?你生活的愉快吗?这八年仿佛是短短的几天,眨眼间,你已经是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了。

    八年前的事情你也许已经忘了吧,如果你有时间,也可以翻一翻过去的照片,看看八年前那个调皮的你。当时的你,可真是个实实在在的“调皮蛋”喜欢搞恶作剧;喜欢大大咧咧地哈哈大笑;总是坐不住,像个兔子似的蹦蹦跳跳。而现在的你,已经变得成熟稳重,做事也井井有条。

    喂,别看你现在做事一丝不苟,原来的你总是丢三落四,可是个名符其实的邋遢鬼。特别是你做数学方面,总是爱漏题,看错数,不能沉下心来仔细思考。不信的话你可以看看你过去的试卷。不过现在,你终于摆脱这个头衔了。

    八年前的你酷爱读书,喜欢在书的世界中自由翱翔,现在的你在书中浏览了古今中外的趣事,不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是博览群书了,这是你努力积累的结晶。

    现在的你已经丰满强壮,在你成功的路上踩下了一个又一个深深的脚印。现在,就是你展开翅膀飞向蓝天的时候。我知道成功路上不会风调雨顺,但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要为梦想而执著地努力,就算狂风暴雨,也要再去闯闯,只要你敢于拼搏,实现梦想的那一天将会离你越来越近!

    刘家旋,恭喜你在这八年来克服了种种困难,改正了你的缺点,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请你继续努力,去自由飞翔吧!

    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祝你健康快乐!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八年前的你

                                                                                                                                                                                      2013年12月24日  

        高区第二小学五年(1)班 刘家旋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