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进修半年 海北州骨干医师在威海市中医院顺利结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02 10:31:00   作者:

威海市2017年海北州进修人员结业考核交流现场

  大众网威海3月2日讯 (通讯员 张一伟 记者 贺敬浩) 按照对口支援计划,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每年会选派年轻医疗骨干前往威海市中医院进行为期6个月的进修学习。2017年底,威海市卫生计生委组织陪同海北州考核专家组在威海市中医院对2017年门源县来威海市中医院进修医师进行了结业考核。

  会上,双方交流了进修人员专业培训和生活情况,各医院针对进修医师学习任务及民俗习惯,进行了周到细致的安排。交流结束后,专家组组织对进修人员进行了考核,对学习情况进行了评价,要求各进修医师返回门源县后努力开展工作,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门源县人民带去更好的医疗服务技术。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各医院的培训带教工作,感谢威海市中医院对帮扶工作的重视与努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