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籍演员宋禹现身《爱在归途》威海见面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2-17 21:18:00   作者:

威海籍青年演员宋禹现身见面会

影迷听主创讲述拍摄背后的故事

影迷与剧中小演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威海12月17日讯 (记者 姚潇雨) 12月17日,电影《爱在归途》在威海万达影城举办放映及主创见面会。威海籍导演宋业明、威海籍青年演员宋禹,荣成本土青年编剧李娜现身见面会,就电影创作故事与影迷进行交流。

  电影《爱在归途》讲述了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罗安一心想成为优秀的设计师,但是他进入服装设计公司后,受到了副总马克的排挤,为了竞争总监一职,他想尽办法讨好上司林总,甚至不顾妻子薛楠和女儿媛媛的感受,在一条逐渐迷失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见面会上,“罗安”扮演者宋禹这样向观众介绍自己的角色:“许多人都能在罗安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罗安会是步入社会时我们的缩影。怎样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保持初心,需要我们好好审问自己。”

  在今天商业化的电影市场中,《爱在归途》坚持以“寻找初心”为主题。影片前半段节奏较快,略带黑色幽默,随着剧情的变化、现实和回忆的交叉剪辑,影片节奏开始变缓,也慢慢地走进主人公的心境。整部影片没有花哨的镜头语言,也没有时尚艳丽的造型装束,演员表演平实自然。

  《爱在归途》由威海籍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威海籍青年演员宋禹主演,荣成本土青年编剧李娜创作,宋禹说:“因为我是威海人,这部作品又是在威海取景拍摄的,把这部作品带回家,和家乡父老乡亲们分享我们的创作心得以及我们的创作故事,同时也想借此机会感谢家乡父老对我们这部作品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电影《爱在归途》是一部取材于威海当地风土人情、生产生活的影视作品,其中大部分镜头选在威海经区取景,以唯美大气时尚清新的格调展示了经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影片放映结束,影迷邱春雨感慨的说道:“在这部影片中看到了很多经区的美景,作为经区人,我觉得非常自豪,影片中宣扬的正能量的内容值得我们反思和学习,希望以后在大银幕上能够看到更多威海本土电影的出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