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吴磊3分钟两球 上港主场4-0大胜恒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8-23 09:56:00   作者:

  2017年8月22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中国德比”首回合较量展开,上海上港主场4-0大胜广州恒大,上港在两回合赛事中确立起绝对优势。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8月22日晚8时,亚冠1/4决赛首回合迎来重量级中超德比,上海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武磊造点,胡尔克一蹴而就拔得头筹,补时阶段胡尔克助攻王燊超头球破门;下半场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在三分钟内先后助攻武磊取得进球。最终,上海上港4-0大胜广州恒大淘宝,这是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遭遇到的最惨痛失利。

  开场后第3分钟,郑龙左路45度将球打到禁区内,贺惯解围不远,高拉特禁区线附近将球断下后一脚凌空抽射,球被颜骏凌稳稳得到。

  第8分钟,胡尔克后场直传策动反击,吕文君插上单刀赴会杀到禁区前沿一脚打门,球被曾诚倒地扑出。

  第23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右侧与吕文君做出撞墙配合后一脚打门,球被冯潇霆滑铲挡出底线,冯潇霆与胡尔克相撞后出现受伤情况倒地不起。

  第31分钟,武磊禁区左侧拿球回敲,奥斯卡禁区前偏左位置得球转身用右脚兜了一记弧线球,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38分钟,上港拔得头筹。武磊突入禁区左侧后突然变向,恒大队张琳芃措不及防将吴磊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操刀主罚命中。上港1-0恒大!

  第42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廖力生主罚直接攻门,球打高了。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扩大领先优势。胡尔克左路起球到禁区内,后点王燊超头球破门。上港2-0恒大。

  易边再战,恒大连换两人,于汉超换下郑龙,王上源换下冯潇霆。第54分钟,恒大右路传中被对方破坏,外围王上源跟进一脚凌空抽射,球被颜骏凌扑出底线。

  第62分钟,上港再下一城。奥斯卡中路直传埃尔克森,埃尔克森脚后跟妙传右侧插上的武磊,武磊突破到禁区前偏右位置拔脚怒射,皮球径直飞入球门远角。上港3-0恒大。

  第64分钟,踢出顺风球的上港再进一球。恒大角球开出被对方解围,胡尔克后场头球点过防守队员策马扬鞭杀到对方禁区弧顶位置分球给跟进的武磊,武磊面对出击的曾诚推射破门。上港4-0恒大。

  第68分钟,胡尔克中场拿球后凭借身体优势,连续摆脱对方五名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但球打高了。

  第76分钟,恒大获得右路任意球,廖力生传球到门前,高拉特近距离鱼跃冲顶,球顶偏了,攻门后的高拉特撞在门柱上痛苦不已。

  第86分钟,上港获得左路任意球,胡尔克主罚重炮轰门,球打在武磊脚上弹到门前,埃尔克森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了。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4-王燊超(94'2-张卫)、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8'21-于海)、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57'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2-孙乐、15-林创益、18-张一、33-韦世豪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46'12-王上源)、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2-廖力生、27-郑龙(46'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63'30-穆里奇)、29-郜林

  未上场替补:32-刘殿座、14-荣昊、17-刘武磊3分钟两球 上港4-0送恒大亚冠惨痛失利

  健、25-邹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