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金星要来威海啦!两场演出3月7日盛大开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3 09:3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你一定听说过这个女人,她是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她是一名极具个人风格的脱口秀演员,她是目前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她就是金星。7月7日、8日,金星携《金星脱口秀》和舞剧《海上探戈》来到威海,为威海观众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脱口秀。3月7日,两场演出盛大开票,让观众感受到真正的大牌驾到。

  金星, 在当今中国社会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偶像,艺术家意见领袖。一个经过在中国军队艺术院校严格训练获得极好成就的舞蹈演员,加上早期北美与欧洲的多年游学,在1995年她返回祖国,创建了中国第一个独立现代舞蹈团,并引领其走向国际舞台获得了极高的荣誉。

  除了在舞蹈艺术上取得的成就,金星也证实了她在电影电视及戏剧方面的综合修养与才华。她在舞台艺术和文化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了国际社会高度认可:由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的“荣誉艺术博士学位”和法国政府颁发的“法兰西共和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等等。

  自2012年以来,由她主持参与的脱口秀和多档真人秀节目,通过公共电视媒体的传播力量,使其独立的态度和声音更具社会影响力,并拥有了近百万的粉丝追随者。金星不仅代表着新一代的中国人,她的名字更意味着勇气,自由,责任和无限的人文精神与力量。

  2016年12月4日,《金星脱口秀》北京站首场演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圆满落幕,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与笑声不断!整场脱口秀持续约2小时,堪称“剧场版《金星秀》”。除了电视节目中的精华桥段,金星还编入了新段子,嬉笑怒骂中处处体现“腔调”,字字珠玑,金句迭出。除此之外,金姐更发挥所长,在脱口秀尾声献跳了一段“广场舞”《小苹果》,场面热闹非凡,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金星说:剧场对我就是教堂或庙宇。人们抛开各自的社会地位和身份,到剧场来看一个艺术家营造的氛围,通过一种特别的画面,把其他的东西暂时忘记来跟你对话,达到一种心灵上的沟通,我觉得这是艺术最神奇的地方。还等什么,7月7日、8日,与金星在威海大剧院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