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新闻

干出一片新天地!成武县召开2018年工作誓师大会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2-26 11:44:00   作者:

  大会现场(成武县委宣传部供图)

  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在会上讲话(成武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李洪胜)2月23日上午,成武县召开2018年工作誓师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县委全委会和县人代会工作部署,进一步表明县委、县政府干字当头的坚强决心和严格奖惩的鲜明态度,加快推进幸福成武建设。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在会上说,今年要紧盯171个项目,干字当头,赛马当先,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个新气象,干出新奉献,干出工作的新起点。

  会议回顾了2017年工作。一年来,全县人民挺直腰杆,团结一致,坚持建设“幸福成武”的目标导向,埋头实干,出力流汗;坚持坚决完成任务的问题导向,勇破难题,敢于攻坚,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精神状态更加振奋,集体荣誉感更加强化。2017年,成武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更新了理念思路,开创了成武速度,形成了经验模式,找回了成武自信。大拆大整的城建工作思路和实践,工业园区化链条化的工业经济发展思路和实践,农业产业化的农业发展思路和实践等,让成武人民找回了自信和荣誉。

  崔学民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成武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加突出,短板更加明显。工业基础薄弱发展后劲不强是根本短板,城乡配套不完善生活环境不优是主要短板,农业发展不均衡质量效益不好是基础短板,民生欠账多不能满足群众殷切期待是关键短板,这些短板都需要下更大的力气去解决。

  崔学民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推进幸福成武建设的关键之年。2018年,成武县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为五大类61个指挥部171个项目,第一要把三个园区填满;第二要把北部5.5平方公里全面开工,年底基本见成效,同时,适时开辟新战场;第三以农业产业化、大社区和土地增减挂钩为龙头的乡村振兴工作,要实现新的突破;第四重大基础设施要全面开工建设。

  崔学民强调,今年要紧盯171个项目,干字当头,赛马当先,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个新气象,干出新奉献,干出工作的新起点。  2017年誓师大会提出了9个干,今天仍然要强调9个干,干是成武发展的硬道理,干是我们破解一切难题的撒手锏。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干,围绕发展重点务实干,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干,研究上级政策精巧干,对照先模提升标准干,重在赛马充满激情干,提升服务优化环境干,强化规矩坚守底线干。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实现“幸福成武”的美好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2018年171个项目清单:

  工业服务业类建设项目

  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织布项目、年产100万吨玉米深加工及热电联产项目、低压电器项目、家具产业园项目、机电智造小镇、高档装饰板材项目、变压器项目、农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家具入住项目、大蒜深加工项目、危废处置中心项目、精细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风力发电项目、农产品物流贸易城项目等。

  城建类建设项目

  剧院片区项目、棚改回迁安置区项目、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湾里开发项目、农贸市场综合体项目、学府路开发项目、千里马路东房地产开发及宾馆项目、棉麻片区项目、街道开发项目、老县衙开发项目、新公安局片区及仪凤二期项目、状元华府项目等。

  农业类建设项目

  郜鼎湖社区建设项目、宏运新村社区建设项目、九女湖社区建设项目、现代农业园建设项目、生芦笋产业园建设项目、智能笼养鸭建设项目、太空蔬菜园区建设项目;

  万亩芸豆示范区建设项目、金桥菜豆高效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扶贫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旅游观光建设项目、采摘庄园建设项目、安济河生态庄园建设项目、汶上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建设项目等。

  公共服务类建设项目

  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及西侧开发、周自齐东养老服务项目、教育工程、公共服务综合体、广电传媒中心、档案馆、总工会等项目、县委党校及配套设施、县中医医院病房楼项目等。

  重大基础设施类建设项目

  新万福河复航及临港产业园项目、枣菏高速公路项目、郜鼎湖设施农业项目、伯乐湖设施农业项目、德上高速公路项目、新外环路项目、临商路北段改建项目、德上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