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爱心企业向24名威海援鄂医疗队员捐赠海参

2020-06-12 16:3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隋进凯 威海报道

  6月12日,在德明海洋牧场举行了“助力疫情防控 践行企业担当——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向赴湖北白衣天使捐赠鲜海参”爱心捐赠活动。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通过威海市慈善总会,向24名援鄂医务工作者每人捐赠了20斤鲜海参,共计480斤,价值48000元。

  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位于威海市经区崮山镇,是威海地区最早的人工鱼礁建设示范基地,每年放流海参、鲍鱼及牙鲆、大泷六线鱼、黑鲪、梭子蟹、对虾、美国红鱼等多品种各规格的水生生物1600万粒。通过科学放流、规范放流、安全放流为社会各界热爱海洋与渔业、关爱水生生物的热心人士和单位之间搭建技术提升与业务交流服务平台。

  为答谢援鄂医疗队员们守护全民安康,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安排潜水员现场入水打捞新鲜海参、现场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了480斤鲜海参。同时,该公司还特意推出了疫情无情“医”有情优惠活动,2020年度汇悦亲海假期对所有医护人员一律免收门票,在海上平台就餐的医护人员可免同行中两人餐费。

  捐赠活动当天,德明海洋牧场再次举行增殖放流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