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支队协助鲸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商场财物案件

2020-06-15 17:1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李莹 威海报道

  自2019年12月1日起的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时间推迟至2020年8月31日结束,大街上越来越多的电动自行车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牌,近日威海交警支队协助鲸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商场财物违法案件。

  据了解,电动自行车登记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惠民利企的民生工程。严格电动自行车管理,在路面秩序管理、事故处理、案件侦破、便民服务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有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电动自行车骑行者的人身安全。

  6月12日上午8时30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环翠分局鲸园派出所的协查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车辆信息的请求,车管所业务部门民警立即通过电动自行车挂牌系统开展排查比对。由于派出所提供的两张监控照片比较模糊,给排查工作增加了难度。

       车管所民警根据模糊照片中可能的车牌号码,排列组合,在对比了30多辆电动自行车信息后,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电动自行车车牌号码,查到了嫌疑人的登记信息。鲸园派出所根据交警支队提供的信息迅速成功的抓获到犯罪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