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第三十届纳凉晚会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2020-07-28 14:3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淑红 通讯员 邢瑜娉 威海报道

  7月24日晚,一束束璀璨的灯光照亮了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的夜空,草庙子镇第三十届纳凉晚会启动仪式正在西李家夼村乡村文化广场上演,这场属于老百姓自己的“晚会”吸引了附近邻村不少村民前来观看。

  纳凉晚会启动仪式现场

  舞蹈、歌曲、秧歌、京剧、吕剧等表演......由草庙子镇的百姓们自编自演、形式多样、本土本色、原汁原味的节目“轮番上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草庙子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好戏连台、高潮迭起的晚会让现场的观众禁不住拿出手机,纷纷拍下视频或照片记录下这难忘的盛夏之夜。

  纳凉晚会启动仪式现场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台下老老少少热情洋溢、掌声连连,为纳凉晚会现场添加了一份别样的清新与惬意。近年来,草庙子镇党委政府持续加大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投入力度,积极培养文艺人才,活跃农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今晚这台晚会,得到了各农村及社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每个节目都是各个村民及社区居民自己创作并编排的,反映了富裕起来的农村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草庙子镇相关负责人说,“除此之外,草庙子镇还将举办三十余场纳凉晚会,进一步推动草庙子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在全镇营造起人人讲诚信、人人树形象、人人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