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夜间相撞一司机被困,威海消防紧急救援

2020-12-07 16:5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黄家龙 于晓慧 威海报道

  12月6日晚20时许,威海市文登区文登营村保利路与宝通路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辖区广州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赶赴事发地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中型SUV与一辆小型SUV相撞。一名司机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右侧无法动弹。消防员立即对救援现场进行警戒,疏散过往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并对车内情况进行勘察、询问。

  “我们仔细勘察并询问受伤司机后发现,由于左侧驾驶位被撞严重变形致使受伤司机腿部挤在驾驶位下方无法活动,加上被困司机腿部有骨折的可能,为救援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了解情况后,现场消防员分别利用液压顶杆、液压扩张器、机动泵对受损部位进行扩张,以增加车内空间,另一组人员对车门进行破拆,使用液压扩张器,从受损车的车窗处进行破拆以争取扩大驾驶室空间,经过近20分钟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移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