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07 18:0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爽 威海报道

  2020年12月7日,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仪式成功举行。威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崇振,青岛市司法局局长万振东,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威海市委政法委分管法学会负责人孙长友,威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勋,威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刘秀峰,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总所主任韩洪钢等受邀参加庆典仪式,各级领导、企业客户、律师代表及众成清泰各地分所同仁近150 人共同见证这重要的历史时刻。

  威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崇振,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共同为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揭牌。王崇振在致辞中对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暨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成立庆典表示祝贺,他希望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主动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高端服务,聚焦研究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交叉研究,推出务实管用的法治成果,立足成果转化应用,结合自身优势特点,推动研究会工作务实发展,争先创优,着力打造独具威海市特色的专业平台研究会。李元敬指出,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和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的成立,是青岛和威海两地法律服务联动发展的新起点,也是法学理论研究和律师事务相结合的新的探索。

  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总所主任韩洪钢在致辞中讲到研究会和威海分所的成立,必定为威海市推进法治建设带来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的成立,顺应了国际国内趋势,领先国内同行研究企业合规法律服务,是具有高瞻远瞩的一步关键棋。威海所的成立,是胶东经济圈法律服务网的重要一环,是众成清泰稳固国内市场,开拓国外业务的重要布局。同时,他也对威海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与企业合规研究会活动,不断充实专业知识,把自己打造成“多面手”,以领头羊姿态挺进新业务领域;二是严格规范律所和律师的执业行为,跟紧党的领导和要求,打造出一支富有众成清泰精神的优秀律师团队;三是希望全体律师展现精英实力,为威海市法制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青岛市司法局局长万振东、威海市司法局局长李元敬、威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勋、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宫立新共同为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揭牌。

  作为山东众成清泰威海所主任、威海市法学会企业合规研究会会长姜华丽在发言中感谢威海市法学会和企业合规研究会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研究会成立后,将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法治威海、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学研究和法律服务,开展合规领域理论和趋势研究,借鉴国内外经验为为政府合规建设、为企业加强合规体系建设发挥智库作用。

  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元旦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正式设立,是依托威海本土律师所山东威海卫律师事务所原有的律师团队和业务资源,由山东威海卫律师事务所整建制加盟后设立的。借助胶东五市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威海分所将立足区域,进一步整合法律优质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法律服务, 力图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一流服务水平,威海分所主要从事海洋产业、知识产权、涉外、合规业务方向等法律业务。

  “专业化发展是我们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必须做而且必须坚持的一条路。”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姜华丽表示,专业的深度决定未来的高度,专业化发展是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的立身之本。基于这样的理念,新成立的威海分所已获得多个客户的青睐,以及多家政府机构的信任,究其原因在于众成清泰服务的专业性。

  专业化是众成清泰的立身之本,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则是威海分所打造最值得信赖和托付的法律专家的品牌积累。通过专业的质量和服务品质并进而吸引客户,是山东众成清泰(威海)律师事务所发展的核心价值追求。

  高度的敬业精神、强烈的执业规范意识、极致的专业化程度追求、新时代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是威海分所对律师的四点自我要求。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专业,相信是威海所分树立“众成清泰律师”品牌的关键。

  未来,威海分所将持续发挥它在海洋产业、知识产权、涉外、合规业务领域的优势,同时也将通过品牌建设,实现在客户粘性、人才吸引力、团队凝聚力、行业影响力等多维度的提升,为律所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不断为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律师力量和律师智慧。

  据了解,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由同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的众成仁和律师事务所、清泰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3月经批准合并成立,两所均有二十多年的丰富成功执业经历。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山东济南,为省直律师事务所,下设济南、青岛、北京、上海、淄博、德州、滨州、东营、聊城、城阳、西海岸、烟台、潍坊、威海、济南自贸区所、泰华商恒联营所、蓝谷海洋十七家分所。众成清泰所拥有200多名合伙人和600多名优秀从业人员,为山东省第一规模大所,名列“全国规模律所二十强”、“亚洲五十大律师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