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 打响2021威海跨境电商宣传首站

2021-01-06 10:1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8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推介会新年第一站即将在威海打响。本次活动以“全球速卖·货通天下”为主题,旨在帮助更多企业拥抱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拓展全球国际市场,实现战略转型升级。

  届时,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将携手行业内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产业带运营专家走进威海,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与威海跨境电商企业一起共探运营之道,共商发展之策。会议期间,参会企业不仅有机会同各位业界大咖交流互动、答疑解惑,还将获取最新市场动态信息、0年费抵用金开店一键买全球方案以及阿里巴巴速卖通威海地区专属扶持政策。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作为国内跨境电商领军平台,缘何将年度首场宣讲放在威海举办。无疑,威海优越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完善的跨境电商生态圈等等因素,为平台集聚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近年来,威海持续加强与国内外各大电商平台开展全方面、全产业合作,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创造了规范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全域范围内实现了“多点开花、互联共生”的良好态势。2019年,速卖通平台将威海渔具产品在全球推广;2020年,将威海户外用品在全球推广;2021年,将威海的碳纤维制品(冲浪板零部件、棒球及羽毛球杆等)在全球推广。

  今年,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将深耕韩国市场的战略重点放在了威海,这将充分放大威海在中韩贸易中区位、资源、政策的优势,引领威海市传统产业共享跨境电商“新蓝海”。

  截至目前,威海市入驻速卖通平台企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0%;店铺数量同比增长40%;金牌银牌店铺数量翻了3倍,居山东省首位。

  下一步,威海市将继续拉动威海渔具及户外用品、纺织服装、海洋食品、新材料及制品等特色产品开展跨境电商,打造跨境电商完整产业链和生态圈。(通讯员 毕金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 打响2021威海跨境电商宣传首站

    1月8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平台推介会新年第一站即将在威海打响。[详细]

    01-06 10-01大众网
  • 点赞!威海市人民政府命名20位“威海工匠”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持之以恒追求卓越,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技术精湛、善于攻坚的高素质技术工人,有力推动了技术创新、质量提升、新旧动能转换,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详细]

    01-05 20-01威海工会在线
  • 成山集团:创新领跑行业科技

    成山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0人,总资产100亿元,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一家以轮胎研发制造为主导,海洋食品、旅游地产等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详细]

    01-05 09-01大众网
  • 威海广泰空港:向创新要效益

    “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我们没办法左右,但我们可以苦练内功,把自己的事儿做好,向创新要效益!”[详细]

    01-05 08-01大众网
  • 威高集团:创新开启发展新篇章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些创新成果都是我们工作室成员的心血,创新工作室成立至今,我们已经获得16项国家专利,以前1200人的注射器公司产能为4亿支,如今我们800人产能就能达到15亿支。”[详细]

    01-05 08-01大众网
  • 威海机场多渠道提升除冰雪保障能力

    12月29日,威海迎来今冬第二场强降雪,截至31日清晨,积雪深度已达近40厘米,威海机场出动热吹车、除雪车、大型铲车等百余车次,全体在岗人员留守机场,确保威海机场持续安全平稳运行。[详细]

    12-31 21-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