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联合执法维护海上秩序

2021-06-01 13: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亚茹 通讯员 冯建军 威海报道

  为维护休渔期沿海治安秩序,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联合海事、渔业等部门开展休渔期渔船管控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人员紧密结合沿海管防形势,从维护海上治安和整顿海上非法船舶、安全生产大排查等方面入手,对辖区港口、码头、内贸运输船、渔船等船舶进行登记检查,严防涉渔“三无”船舶出入航行,全面排查海上不安定因素,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民警结合管控实际,对反走私、反偷渡、反越界捕捞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渔船民自觉遵纪守法,坚决抵制海上违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海上治安秩序。其间,共检可疑船舶5艘、涉海从业人员22人,排除隐患6处,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