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第一届中国(威海)船艇创新设计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2021-08-26 17: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非常开心能够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感谢主办方和学校为我们大学生创造了这次机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老师的耐心指导和每一名组员的努力付出。”来自69ft绿色豪华游钓艇队的队员杨成林介绍说,在比赛的过程中,他和队员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操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开阔了眼界。

  近日,第一届中国(威海)船艇创新设计大赛、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船艇设计技能大赛 暨“金运杯”游钓艇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威海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以“休闲游钓艇”为主题,历时两天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三名和一等奖五名,分别是:69ft绿色豪华游钓艇队、星愿号队、年年有鱼艇队;以及水翼钓鱼艇队、惊鸿之影队、“Eresa”号游钓艇队、海洋中帆队、未知之风队。

  大赛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合作精神,为成就大学生船艇设计师梦想贡献一份力量。据承办方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好选手参赛,保证大赛的高水平、高质量,按照大赛文件精神,本次技能大赛设立了等级奖项,另有优秀奖若干,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并以丰厚的奖金奖励在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

  本次大赛在参与面和报名人数上双双取得新突破,自3月31日报名渠道开通以来,大赛得到了全省各个学校积极响应,来自10多所学校共200多名学生进行了网上有效报名。据悉,优秀参赛作品已于7月24日-26日在中国(威海)国际游钓艇及配件博览会上进行展示。

  (通讯员 刘洋)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