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文中心工会慰问生育职工 传递工会关爱

2021-08-27 15: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7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工会职工代表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刚生育二胎不久的女职工徐艳会家中慰问看望,并带去了同事们的真切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工会职工代表亲切询问了产假职工的生活近况和宝宝的健康情况等,叮嘱她要好好休息,保重身体,照顾好孩子,并表示单位会秉承“工作事尽心办 家中事有人帮”的原则,职工遇到困难要向组织汇报,单位及同事会尽全力提供帮助。职工及家属对工会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据了解,一直以来威海市水文中心工会十分注重保障女职工权利,关爱育龄妇女的健康和生育问题,充分体现了工会对女性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她们的集体归属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

  (通讯员 李沛沛)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