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话团圆,深情献老兵

2021-09-17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人和派出所民警慰问辖区百岁退伍老兵。

  9月16日上午,人和派出所民警三人来到荣成市人和镇南卧龙敬老院,给百岁退伍老兵姜承德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对老兵的敬意。姜承德老人1944年参军入伍,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后因在部队受伤,办理伤残退役。其间,民警询问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拉家常话团圆。对民警的到来,老人十分激动,给民警们讲述了自己战斗往事,让民警再次感受了革命年代的艰难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临别前,民警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为老人提供一个舒心的晚年生活环境。

  (通讯员 刘晓明)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