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垒岛派出所召开伏击休渔期渔船民教育大会

2022-04-30 21: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伏季休渔期渔船民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海上治安稳定辖区海洋渔业船舶捕捞秩序、强化渔港码头伏季治安管理,4月30日,五垒岛派出所联合渔政、海警等涉海职能部门召开2022年度伏季休渔期渔船民教育大会。

  期间,参会船舶负责人逐一签订了出海船舶责任状。民警重点对打击和预防走私、偷渡和非法越界捕捞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讲,对目前渔船综合管控形势进行分析,教育引导渔民依法依规生产;同时,民警还对伏休期间的渔船防火、防盗、防淹亡等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加强出海人员管理的重要性,解答了渔船民提出的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辖区渔船民签订责任状9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190余份,通过此次渔船民集中教育,切实提高了渔船民的遵纪守法意识。

  (通讯员 倪海权)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