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交警二大队举办“你送外卖、我送安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2-08-18 15:5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提高外卖行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8月18日上午,约40余名美团外卖骑手走进交警二大队,参加“你送外卖、我送安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期间,民警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课件,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结合近期摩托车、电动车未带安全头盔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指出日常交通中容易被忽视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提醒骑行人要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恪守“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文明理念,共创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秦蕾)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