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保”驾护航 威海医保宣讲进校园

2022-09-2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保障在校大学生的医疗待遇,日前,威海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工作人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新生报到之际,走进大学校园开展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宣传活动,为同学们讲解最新医保政策和医保电子凭证申请流程。

  宣讲现场,宣讲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医要性、医保参保缴费流程、医保参保报销待遇、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激活流程和各种应用场景,分析大学生在学籍地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现场还为同学们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提供面对面的指导服务。

  接下来,威海市医保宣讲人员将继续坚持以校园、社区为宣传主阵地,巡回开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知识讲座,让广大居民对医保政策有较为深刻、全面的了解,提高市民参保、续保积极性,让更多居民从中得到实惠。

  (通讯员 陈亚运)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