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黄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2-09-30 16: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通讯员 张金羽 威海报道

  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行动,加强辖区加油站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随着国庆节的临近,乳山市公安局南黄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辅警们查看加油站日常管理台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加油站监控设施是否全覆盖并正常运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详细检查加油站防火巡查记录台账、工作人员是否备案登记、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加油操作。随后,民警对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及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安全措施,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切实确保加油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大了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力度,增强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加油站安全防范能力,防患于未“燃”,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