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山海如画,画中最美是你

2023-10-08 09:48:00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今年,一场始于“千里山海”的真诚邀约,让威海成为火爆全国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从春暖初见的“五一”“端午”,到激情热烈的暑期旺季,再到秋游重逢的“中秋”“国庆”,广大市民朋友以好客热情、周到礼让、精准服务的“主人翁”精神,让八方游客感受到威海这座滨海小城的舒适与美好、精致与幸福。

  这是一场“情系山海”的盛世之约

图片

  山在路上,海在路上,经山历海,相约威海。我市单日客流量最高突破85万人次,线上文旅话题热度突破18.5亿15次入围携程、同程、马蜂窝等OTA平台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民宿等TOP10榜单,这张亮眼成绩单的背后,体现着全国游客对威海“诗与远方”的向往和追求,更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一线工作者们的坚守和付出。

  这是一场“跨越山海”的双向奔赴

图片

  从半月湾的日出到小石岛的日落,从猫头山的海风到那香海的浪漫,从火炬八街的面朝大海到海源公园的渔舟唱晚,威海火遍全网。与威海美景一起频频冲上热搜的,还有威海人360°无死角的正能量。公安民警、市场监管、文旅执法人员的日夜值守;环卫工人、出租司机、公交司乘的超长在线;志愿者、快递小哥、导服人员的靠前服务;让“景”于客和有事“搭把手”的您……我们一起用点滴温暖为全国游客留下了“最威海”的美好记忆。

  这是一场“爱在山海”的滨海盛宴

图片

  从朋友圈到社交平台,从一张张美景照片到一帧帧精致影像,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创作与转发,为威海文旅的人气度、热力值再添“一把火”。“潮拍千里山海”短视频话题累计播放量13亿次;“e起来看精致威海”话题点击量5.3亿,全民共当城市形象维护者,你我都是城市文旅宣传员。这种“心往一处想 ,劲儿往一处使”的鼓与呼,让全国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威海的独特魅力。

  这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山海图景

图片

  我们深知,每一次威海火爆“出圈”的背后,是游客满载的期待,是市民真挚的信任,是城市管理者的不懈努力。锚定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坚定目标,威海文旅始终步履不停,奔跑在冲刺全省标杆、打造全国一流的道路上,不断拓展陆上与海上休闲度假新业态,持续优化全市文化和旅游环境服务,让威海这座城市旺在四季、暖在四季、爱在四季!

图片

  在斑斓之秋,我们愿与您相约于层林尽染的海上仙山,重沐退去喧嚣后的习习海风,共享田园采摘和牧海耕渔的丰收喜悦,探访胶东儿女传承百年的红色初心。在诗意之冬,我们愿与您邂逅于皑皑白雪的天鹅湖畔,浸润在寒与热交融的汩汩温泉,品尝肥美牡蛎搭配干白的“蚝门盛宴”,流连在这方交融着北方渔家风情的幸福之城。

图片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画中人最美,君在画中游。期待我们一起,继续守护千里山海的无限精彩,共创精致威海的辉煌未来!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